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小時候,看電影是一件奢侈的事。 那時,只要一聽說晚上放電影,大家則奔走相告,全村就像過節一樣興奮,到處喜氣洋洋。一天黃昏,一個放牛娃回來說:今晚放電影,在政府廣場那里已掛起銀幕了。喜訊傳開后,全村都趕緊做晚飯,有的早早去電影場那里擺好木凳,鋪好草席,占個好位置。 夜晚,清風陣陣,夜空湛黑,星星探頭,歡樂地眨著眼睛。電影場機聲突突,人頭攢動,村人從各村墟趕來,圍站而觀。前者席地而坐,后者踮腳觀看。銀幕上機槍嘀噠,飛機轟鳴,地雷爆炸,各類響聲交織一起,把人們帶到遙遠的戰爭年代,讓村人樂得忘乎所以。戰爭片的有《地雷戰》《地道戰》《戰友》等,這類片子,讓村人津津樂道,百看不厭。愛情片是沒有的,因為那個年代,只講革命,思想掛帥。故革命樣板戲的片子多如牛毛,如《沙家浜》《智取威虎山》《紅燈記》《白毛女》等。但,其場景是模擬的,畫面重復呆板單調,人物的行動語言,都是以舞蹈動作來詮釋的,故久看了令人昏昏欲睡,了無趣味。有一次,我看《沙家浜》片子,看著看著,就睡著了。電影放完后,我被回家的人群喧鬧聲吵醒,迷迷糊糊地跟他人回家,差點兒走錯了路。現在想來,很好笑。 有的電影片,讓人看了掉眼淚的。如《賣花姑娘》,敘述的是一個朝鮮農民家庭被地主壓迫的辛酸故事。影片中,女主人翁的哥哥,遭地主陷害被迫出走,女主人翁在一次勞作中雙目失明,為了生計,只得沿街賣花。“賣花喲,賣花喲……”那悱惻酸楚的歌聲,令人淚眼滿眶。我身后有個大媽,“哇,哇”地哭起來。或許是同感吧,或許是女性的淚腺敏感的緣故吧,讓她哭得那么傷心。可見,電影形象的感染力是那么大的啊。聽說,在山村第一次放電影時,銀幕上槍聲大作,爆炸聲四起,村長就命令大家:快散開,臥倒!村人有的四處逃命,有的仆貼于地。還有電影《白毛女》放映,黃世仁行兇作惡的場面出現時,村人怒而大聲說:打死他!打死他!眾人群情激昂,個個握緊拳頭,場面有些難于控制。放映員趕緊解釋說:這是放電影,不是真的。人群方安靜下來,繼續觀看電影。 電影的魅力是無窮的,村里的小孩們也成立自己的“部隊”,把油棕樹枝刀斬成槍,把木頭削成手槍。嘀嘀噠噠,沖啊,沖啊,槍聲進攻號聲經常在我們的嘴里響起。“打仗”是常有的事,卻從來沒有人負傷,也沒有人壯烈犧牲。有的“犧牲”了,很快地活過來,而后又哈哈大笑了。只要有閑暇時間,我們就要“打仗”,伙伴們忙得不亦樂乎。有一天,我的木槍壞了,我就約村里一個小伙伴到油棕林砍樹枝做槍。當我砍下一枝油棕樹后,舉刀再砍第二枝,忽聽背后“哎喲”一聲,我轉身一瞧,不好啦!出大事啦。小伙伴被我勾刀頭敲在前額上,鮮血如注,面如土色。只見他捂著前額上,痛苦地蹲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。我大驚失色,趕緊把他扶回家。我母親見狀,大罵我一場,而后又慌忙把那個小伙伴帶到大隊赤腳醫生那里治療。他哥哥聞訊趕來,見到我,如遇仇敵,手提木棍,雙目圓睜,怒視著我。見此情景,我害怕極了,轉身就逃了。因惹大禍,不敢回家,此時,天上下著毛毛的細雨,我跑進豬圈躲了起來。黃昏時分,或許是他們了解真相,對我已經沒有恨意,此時,我才小心翼翼地回家吃飯。哎,童年的快樂也要付一定的代價啊! 如今,露天電影已越來越稀少了。取而代之的是電視,有時電視上重放過去的老片子。那些老片子,讓我們回想過去,是我們快樂童年的見證,雖歲月如流,年代久遠,往事卻不時浮現在眼前。重溫往事,童年的事,無論是快樂,還是辛酸的,都是一段美好的時光,令人回味,令人沉醉的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老婆……我常常想把我們的愛寫下來。可都沒有時間去寫。把我們那美好的夢想。快樂的心情。寫下來…… 我看這電腦點了一根煙。看著煙霧。好象你就從天上來……好美好美…… 但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,一切都變了。我不再活在孤僻中,開始振作起來,慢慢的從孤僻中走了出來。也開始有了歡笑,有了理想,有了快樂,有了以前從所未有的一切一切!忘了,是你讓我找到了自己,找回了我的心。 在這個世界上除你,在有人那樣待我。我從不相信人會是心碎是,可是愛上你,我相信了這一切。因為,你的一顰一笑,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都是那么的迷人,你的美麗。你的氣質和你的寬容,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低至的誘惑。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一句:我是真的愛上了你,并是那么的深,是那么的癡。 踩著歲月的腳步,雖然現在我還奔波在無你的世界里,可是,每一個夜晚想你,將是我以后不變的主題,我的世界將為你留住春天,我輕聲歌唱,遠方的你一定會聽見,因為我知道,這份愛,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。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只是瞬間的美,因為我想給你的是我一世的美麗。但是我希望,我們在相愛的過程中,都能用彼此的真心去看待,因為,愛情它需要我們共同呵護,因為它還太嫩,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,因為我們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,它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。所以在愛情趨于平靜的時候,我們何不冷靜的想想,如果沒有對方了,日子還會這么過嗎?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?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時候,什么考驗都變的不那么重要了,對嗎? 但是現在,我最想告訴你的是:我是真的愛你! 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才愛你,而是因為我愛你并且準備接受你帶來的一切;我愛你,就是只在乎你的肯定與憐惜而不在乎別人對我是否贊美;我愛你,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,我也會站在你的身邊,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肯背叛你……我懷抱著惺惺相惜的心態、無怨無悔的真摯、執著信仰的情懷等待著真愛,并固執的相信總有一束心芬在為我守侯,漫長的等待僅僅是鋪就彼此相知相攜的道路上的那一塊塊基石,我凝聚了生命中全部的渴望和力量。 我對你的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,不會因為沒有你的回音而退縮,相反,我的愛會越來越濃,越來越香醇。我曾經告訴你,我對你的愛不是盲目的愛,而是從靈魂到思想,從愛好到志向,從情趣到認同的愛。如果離開你,我不可能再遇到收留我愛的人。把我的愛寄放在你那里。我也知道愛一個人,就應該用自己的全部生命里的愛去呵護愛人的心。心靈的相通,通常是架設在理解的基礎上的,而理解必須是雙向的。我愛你,除了欣賞你的優點,更重要的是包容你的缺點,既然要一輩子愛你,我就會完整地去接受你。因為我明白,愛情的完美與不夠完美的差距僅在于我們是否真的完美了。真正唯美的愛情,是帶著一點點缺憾的完美。 沒有理由不愛你,其實真誠的渴望,真誠的愛與被愛,不需要回報的,只要有那一縷清澈而透明的目光,就可以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的心燈,有一種共渡燭光晚餐的味道。沒有理由不愛你,本來活潑的生命是為了發現和創造一種情調,可此時此刻生活的節奏你我都不輕松,面對,面對吧。我們都知道那份情調已成了永恒的土壤,在心里,在夢中…… 沒有理由不愛你,生活中的痛和笑只能加深對你的依戀,日子中的平淡與無奈只能讓心兒飛到你的那里作寄予了。你可知道…… 現在,我最想告訴你的是:我是真的愛你!老婆……我真的愛你……老婆…… 人生就是這樣,在日漸成熟中失去了光陰。在光陰的流失中擁有了屬于我們的一切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章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歸仁LED嵌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官田樓梯燈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半吸頂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歸仁北歐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歸仁復刻吊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大內經典吊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仁德LED嵌燈型錄 台南中西LED、E27嵌燈賣場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南區大廳燈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j88t7g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